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06月28日 16:20 赖斌 张鑫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鹏飞应邀出席会议,学院114名师生党员参加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鹏飞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随后,王雅慧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努力开创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六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接下来,周波向大会作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说明》。大会正式选举环节由上届学院党委委员石美红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伟、王雅慧、朱欣娟、谷林、陈金广、周波、薛涛(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王雅慧为学院党委书记,周波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各自分工。(赖斌   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献礼校庆·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类脑计算之视觉特征&脑电信号处理”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