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2018年06月22日 11:36 任慧娟 张鑫 点击:[]

 

 

6月21日下午14时,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副院长牟莉,学院石美红教授、朱欣娟教授,实验管理处处长陈永当、金守峰副教授担任答辩专家组成员,任慧娟为答辩秘书。

答辩会上,各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向大家展示了各自形式多样的项目成果,包含了网站、网页、系统、软件编码、论文、专利、产品实物、VR模拟系统等。整个答辩会气氛热烈,专家组成员针对不同的项目内容,提出了相应问题,并积极与项目组成员共同探讨问题解决对策。经过2个多小时的答辩,经专家组成员讨论,最终有11个项目通过答辩,准予结题。

从2017年年初至今,学院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对申报的14个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先后进行了多次技术性指导,及时解决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修正了项目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历次项目申报都会对学生进行积极动员,鼓励学生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寻找突破口,积极申报特色项目。我院学生也在执行项目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和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也切实提高了自身动手操作能力。学生们通过参加大创项目,为其今后思维的拓展、学科新领域的探讨乃至就业创业都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任慧娟   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08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再聚母校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