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走访计算机科学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年05月04日 15:31 吴艳杰 张鑫 点击:[]

5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到计算机科学学院走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朱君强首先说明此行的目的,一是调研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好的做法,二是调研基层“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首先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代表学院对朱君强一行表示欢迎,她从“领导重视、严格落实;加强教育、提高廉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风险防控”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接下来院长薛涛从落实“一岗双责”和学院经费的使用、职称评审、评优、年终绩效奖励分配、如何防范廉政风险、做到公开透明的具体做法等方面作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及岗位工作的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做了介绍。大家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朱君强等查阅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他对学院班子团结奋进,办事情讲规矩,坚持用制度管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工作做的比较扎实,学院党委与班子成员及系主任等签订廉政责任书的做法很好的落实了廉政责任制。他提出两点要求供大家思考,一是如何进一步将廉政建设责任有效延伸到基层的每位教职工?二是在“三育人”工作中,如何将廉洁教育渗透到每一位学生的从业教育和价值取向中?辅导员、班主任仍需进一步思考并加强示范教育引导。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从学院实际工作着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氛围。(吴艳杰  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实验中心建设发展规划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建设工程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