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14:40 何烨辛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随后,王雅慧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接下来,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党章党规,逐一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组织纪律、学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视。在前期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大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联系思想实际直面问题。之后,党支部采用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雅慧要求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一是党支部委员会要将查摆的问题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并要求支部发挥每位党员的聪明才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认识自己的不足,正视问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改进措施,落实整改内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作为,将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自己的科研实践中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何烨辛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案促改入我心,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