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09月26日 10:58 程帅 点击:[]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9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会议邀请辅导员程帅作为主讲老师,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精神状态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这既突出了用系统的伟大建党精神统领我们党的精神状态,而且也突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也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非常有意义,今后在工作中要将今日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促做,不断激活自身"红色细胞",用不负韶华的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程帅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IT青年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志不求易,事不避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希望杯”和“第二课堂”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