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0月21日 15:44  点击:[]

“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历史征程,青年团员奋楫争先,勇担大任,用青春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华章。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1019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1901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1901班团支部团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团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强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意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时代脉搏同振,将理想信念注入血脉,用不朽的精神武装大脑,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创造我们的新时代,书写我们的新篇章!(撰稿:薛绍凡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程序设计大赛暨蓝桥杯预选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安全法制教育宣传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