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程序设计大赛暨蓝桥杯预选赛

2022年10月21日 20:14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程序设计大赛暨蓝桥杯预选赛

2022年10月19日,为了锻炼编程能力,增强同学们创新设计理念,提高广大学生的程序设计水平,更是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计算机实用软件知识,同时为有创意、有能力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校特此举办了首届程序设计大赛暨蓝桥杯预选赛。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院科技协会组织。此次大赛秉持着“创新编程,实践成才”的主旨,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挖掘出更多优秀软件人才。

本次程序设计大赛具有较强专业性,比赛面向我校全体本科生,共计有二百余位参赛人员,整个考场座无虚席。同时此次大赛支持参赛者选用C、C++、Java、python中任意一种语言参赛。在考场中,参赛者们认真思考,沉着应战,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监考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决不能有弄虚作假的态度监考。两个小时后,紧张的比赛终于接近了尾声,在参赛者与监考人员的配合下,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也为我校参加全国暨蓝桥杯输送了优秀人才。此次比赛过后,无论参赛同学是否取得理想的成绩,都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突破更好的自己!(撰稿:朱瑾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IT青年职业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如何成为凡尔赛本“凡”—拒绝“假”努力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