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学分建设研讨会

2022年10月10日 15:10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学分建设研讨会

近日,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年级大会在22级辅导员朱成功的带领下召开。

会上,朱老师介绍了本学期以来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培育优良的教风学风”“学院教风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班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讨论。朱老师强调了以下六个方面。

一.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建立良好的时间观念、自控能力,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形成终身学习的理念。

三.树立“建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考试不作弊。

四.积极参加实践及公益服务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初步的科技本领。

五.发挥学校各种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图书馆,掌握自我学习方法。

六.注重学习主观能动性和内在积极性的发挥。在学习过程中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并形成独立思考和钻研的能力。

此次交流研讨,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强班级建设。今后,计算机学院还将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撰稿:朱成功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荧跑青春”线下乐跑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满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