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系(中心)例会制度 (试行)

2022年12月02日 17:36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系(中心)例会制度

(试行)

院属各系(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有序管理,促进全院教职工的沟通、学习和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保证学校、学院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能够得到及时传达与落实,强化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和工作机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例会时间

每学期第一周至第十七周每周三下午14:30-16:00。

二、例会地点

各系(中心)办公室。

三、参会人员

各系(中心)全体教职员工。

四、例会主持

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政治学习由支部书记主持。

五、例会内容

1.传达学校和学院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贯彻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和要求

2.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安排本系(中心)工作,通报本部门工作情况

3.开展系(中心)内部和系(中心)之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研讨和经验交流

4.开展工会活动(每月最后一个周三下午)。

六、例会的纪律及相关要求

1.各系(中心)根据学院规定,按期召开并保证例会质量,参加人需要进行签到各系(中心)需使用专门记录本详细做好会议记录会议记录内容要真实、全面、准确,并保存好相关影像资料作为重要档案留存。

2.全体教职工必须按时参会,不得无故缺席。如确因公务出差、校内培训、上课、监考等特殊情况缺席者,必须提前向系主任履行请假手续。

3.每学期例会请假不得连续超过3次,累计不能超过4次,参会情况将作为学院校内推优评优、年终考核和职称评审推荐的重要依据。

4.学院办公室要按照全面、客观、严肃的原则对例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并将考勤情况每月末向全院通报,确保工作例会制度得到贯彻落实。

5.学院领导随机检查各系(中心)例会召开情况并听取意见。

七、本制度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实施,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121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实施办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面试房间使用承诺书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