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11月02日 11:40 吴艳杰 点击:[]

 

11月1日下午在笃行楼613报告厅,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站张森老师作了题为“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的健康知识讲座,学院教职工、体育部的部分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森主要从“紧急救护知识”、“教师常见职业疾病与秋冬慢病的预防”以及“雾霾的危害与防护”三个方面进行介绍。他结合自身从医经历和多个贴近生活的实例进行了生动风趣的讲解,并带领大家体验了一分钟徒手心肺复苏术的实操流程,采取边提问边讲解的互动方式,使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

此次讲座活动既普及了紧急救护知识,还增强了师生大众的健康意识。为了培养师生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一定要重视健康教育,让我们共同关注师生健康,共创和谐校园!(撰稿:吴艳杰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体检补检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