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我为全运增光彩”庆三八踢毽子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4:52 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开展“我为全运增光彩”庆三八踢毽子活动

为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增强女教工的健康意识,3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在金花校区操场开展了“我为全运增光彩”庆三八踢毽子活动,院长薛涛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女教职工表示节日慰问和祝福。

踢毽子既能提高身体灵活度,提高人的反应能力,又可以预防和治疗颈椎病、腰椎盘突出、坐骨神经痛等,对于久坐于电脑桌前,长期伏案的教职工来说,无疑是强身健体、塑造美丽形体的途径之一。

活动开始,院分工会主席吴艳杰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老师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经过一番热身后,比赛开始正式,参赛者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只见毽子不断飞舞,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绿油油的草坪上矫健的身姿,追逐着红艳艳的羽毛毽子,在午后的阳光下格外动人。参赛者虽然气喘吁吁,但是仍不放弃坚持到最后,结束哨声响起,大家仍意犹未尽。

此次踢毽子活动给教职工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强了体质,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撰稿:吴艳杰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我健身、我快乐、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师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