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06日 16:35 校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培养教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同时也是构建和谐校园和围绕学校发展主旋律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激励教职工立足本职,为学校“追赶超越” “争创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校工会决定举办爱国主义观影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民族精神 激发爱国情怀

二、观影方式

各基层工会组织会员观赏电影(或发放电影券)

三、观影时间

3月-4月

四、观看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等

五、活动要求

1、校工会下拨观影费用,各基层工会根据时间安排及时联系电影院,并做好组织工作,组织好观影活动。

2、基层工会组织会员观影后,按照我校财务制度报账。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小钊 联系电话:82330058

校工会

2018.3.5

上一条:关于安排教职工体检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