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网络党支部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7月01日 18:30 朱成功 杜文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网络党支部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网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笃行楼614报告厅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七一勋章”获得者,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他们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他们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他们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他们的功勋值得所有人学习。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展开讨论。支部党员周青说到:“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付出,举国可见,获表彰者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这力量是巨大而不可战胜的。我们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支部党员杜文说到:“功勋属于人民英雄,此次颁授‘七一勋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楷模的先进经历鼓舞全党上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刘鑫说到:“听到支援乡村女孩,培养一大批优秀女大学生的张桂梅同志慷慨激昂的发言,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身为党的一份子,应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心中有党,一心一意为民造福。”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建功立业。(撰稿人:朱成功 杜文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赴临潼王泰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赴富平习仲勋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