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5月22日 12:38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2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由支部书记张鑫主持。

会议伊始,张鑫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关于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弘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进行了认真地解读与学习。张鑫提到,总书记来陕考察之行,勾画了陕西发展新蓝图,明确了陕西发展新思路,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党员,我们要切实学深悟透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岗位实际,持续增强干劲,保持昂扬斗志,砥砺奋进不断向前。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支部组织委员吴学梅认为,身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继承发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要树立个人小我、祖国大我的价值观,要埋头认真学习、勤奋努力钻研,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支部党员李昊波表示,总书记对于秦岭生态保护的高度重视,也彰显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积极为生态保护做贡献,做好环保宣传小卫士,向大众普及绿色生态知识,为美丽陕西做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领悟。接下来,支部还将一以贯之地加大学习力度,保证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为。(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热议2020全国“两会”​

下一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