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9:14 师红宇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2020年6月29日,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雅慧的带领下,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献礼,也是对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党的神圣,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常态化抗疫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活动结束后,党总支部书记王雅慧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从中吸取营养和智慧,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二是要加强思想改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提升党性修养。三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撰稿:师红宇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直播‍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