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照金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永葆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9:07 师红宇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照金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永葆爱党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铜川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永葆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认真观看着反映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发展历程的历史资料、图片、文物和影像资料,聆听着馆内此起彼伏的炮火声,脑海中浮现出革命先辈在艰苦年代卓绝的革命斗志,感受着先辈们不惧艰难投身革命的坚定信念。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照金创立了西北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点燃了西北革命的火种,为之后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创造了条件,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看照片、实物、视频、大型油画,真实体验战斗场地,真切学习到了照金精神,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充满了敬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弘扬照金精神,永葆爱党情怀,立足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做出实在业绩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师红宇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赴富平习仲勋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线上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