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一站式”优良学风宿舍表彰活动

2023年12月14日 12:12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一站式”优良学风宿舍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营造优良学风人人受益、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12月1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IT青年成长空间”举行了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宿舍表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全体辅导员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选出13间文明宿舍并予以表彰,由赵勇进为各获奖宿舍学生代表颁发表彰牌和奖品。他强调,良好的宿舍学风不仅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体现了学院学风建设的良好风气;优良学风宿舍要在学生社区这一有力载体上,以点带面,以一带多,最终达到提升校园学风建设的效果。

学生们纷纷表示,授牌仪式让宿舍成员倍感荣耀,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优良学风,以优良学风宿舍为起点,在学生群体中树立榜样。

此次活动在学生群体中树立了向榜样看齐的意识,促进了学生养成科学、向上的学习习惯,增强了宿舍成员团结互助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学院将不断探索和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建设,促进学生向优向上发展。(撰稿:左温慧 审核:赵勇进 赵雪曼)

上一条:心想事“橙”,一战成硕——计算机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下一条:走进先进班集体||计卓2班,卓尔不凡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