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同心聚力再出发,倾情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20:50  点击:[]

同心聚力再出发,倾情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9日下午,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工程2001班团支部利用班会开展了“同心聚力再出发,倾情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网络工程2001班团支部全体共青团员认真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并通过微团课、短视频、青年大学习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此外,网络工程2001班团支部还在班级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在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下一步,网络工程2001班团支部将继续发挥组织能动性,引导全体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嘱托,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水平,努力完善自我,学习相关知识理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撰稿:薛绍凡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筑梦心向党,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