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部举行学风向优引领之学习辅导活动

2022年11月12日 18:34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部举行学风向优引领之学习辅导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一高等数学期中考试,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学院紧抓学生学风的号召下,于2022年11月10日晚七点半在自习室A-102与A-110组织举行了高等数学辅导活动。

首先,在本次活动中,学习部成员刘煜坤、党楚玥、张一凡、刘晓天针对高等数学期中考试范围对高等数学第一章节与第二章节的基础知识点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并对相关例题进行讲解。另外,刘晓天根据去年高等数学期中考试试卷为同学们对题型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其次,同学们在听课中呈现出了认真的学风,也能在回答问题时充分展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学习部负责人和学习部成员力求进一步帮助计算机科学学院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调动同学们对高数学习的热情。通过本次辅导课的开展也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进而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投入到备战高数期中考试中。

在活动的最后,刘晓天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应在全面发展个人的同时,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劳逸结合、协调好学习与娱乐的关系。未来,学习部与大家同在,会陪着各位同学们一起在学习之路上披荆斩棘,更进一步、为学院添彩!(撰稿:朱成功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院级团课“锻炼·思考·成长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共青团的历史及基础团务知识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