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学风建设特色项目的通知

2018年04月16日 11:38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学院

贯彻落实《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激励和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自觉性和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水平、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打造我校学风建设的特色项目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现将有关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创建优良学风、打造特色品牌”为主题,以规范学风建设为重点,通过鼓励和支持各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特色项目,共同推进全校学风建设,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二、申报范围及要求

1.申报范围:

学院长期开展的,独创性、针对性强,具有学院特色的学风建设相关工作。每学院限报一项。

2.申报类别:

1)以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引导专业技能竞赛。(A类)

2)以学院传统品牌活动为载体的促进学风建设的校园文化活动。(B类)

、申报程序

1.申报(4月中下旬):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情况,填报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学风建设特色项目申报表》(见附件),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请于4月24日之前送至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49943079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评审(5月上旬):学生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评审通过的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3.组织实施(4月—12月):各学院组织实施具有本院特色的学风建设项目,充分发挥特色项目对我校学风建设的推进作用。

4.总结交流(12月):各学院对特色项目进行全面总结并交流。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学风建设特色项目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上一条:学生宿舍5月2日(第九周)综合卫生检查结果

下一条:学生宿舍4月12日(第六周)综合卫生检查结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