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0日 21:35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2年5月15日至5月18日,学院21级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通过班会向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班级凝聚力,发挥朋辈帮扶的作用,让班级同学融入集体,促进班级和谐发展。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引导大学生们关爱自我,树立接纳自我、热爱生活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做一个用心向上、乐观进取的大学生,以用心乐观的心态去应对就业和未来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挫折和困难。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20级各班分别以宣讲会,游戏,观影,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本次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引导班里同学找到属于自己的状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营造班里团员积极的学习何生活氛围,培养大学生树立良好的观念,在校园营造以诚待人,以情感人的学风。希望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把握住自己,出现问题不要走向极端。正确认识自己,和同学之间融洽相处。

通过班会讲解,让大家对于心理健康的定义、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一般心理异常征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应对等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游戏让大家学会观察他人的心理变化,分析自己的心理变化。让大家对于心理健康有更多应用,有更多重视。以更好的分析自己的心理健康,带给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透过开展心理健康文化的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好处,对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产生了用心的影响。有助于同学们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培养健全的人格。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理手语操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世界微笑日”笑容征集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