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2022年03月18日 21:21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为促进我院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形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同时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和谐稳定,构建现代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在接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的相关通知以后,我院特于2022年3月15日开展对各班心理委员的线上培训工作,旨在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还可以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本次培训要求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全部心理委员及团总支学生代表参加。首先,程帅谈论了有关如何发现及解决班级内部同学出现心理状况的有关问题,并对青少年人为何总是出现各式各样的心理问题在年龄、职位、学习认真程度和外界因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各班心理委员也记录下了关于如何对班级同学的心理问题进行判断解析,并强调在与心理情况极其糟糕的情况下一定要向老师反映。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填报“班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汇报表”、“晴雨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提高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尽自己的一份力。(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西安工程大学“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个体心理咨询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