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健康手绘环保袋比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01日 17:21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构建和谐稳定校园。根据我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相关工作安排,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心理健康手绘环保袋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现开展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手绘环保袋设计大赛。通过对环保袋的设计将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出来,同时也为学生提供艺术交流的平台,通过绘画创作、装饰设计表达创作理念,抒发内心情感,提高心理健康意识。

二、参赛人员

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设计材料(如画笔、颜料、装饰材料等)由参赛者自行准备,环保袋由服装学院提供200个,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学院

纺织学院

环化学院

机电学院

电信学院

计算机学院

管理学院

服装学院

人文学院

理学院

新媒体学院

材料学院

城市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数量

10

10

15

20

10

20

45

10

15

20

5

10

10

:各学院可组织学生自愿参与,建议各学院初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决赛;如有额外同学想参加,可自行准备环保袋参赛。)

2.参赛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创作形式不限(绘画、平面设计、肌理再造、布贴画等),参赛作者信息填写在便签上,用订书机钉在环保袋背面。

3.作品提交时间:请各学院于2018年5月7日前将参赛作品及参赛名单(见附件)交至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楼122室),作品评选时间为5月10日前后。大赛联系人:何浩杰(18191870003)。

四、比赛评选与奖项设置

1.评委设置

本次比赛评选委员会由校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学院心理辅导员和服装学院专业老师组成,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20名,网上评选最受欢迎奖1名。

附件:2018年心理健康手绘环保袋设计比赛参赛名单

学生工作部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4月2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灵鸡汤”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交换心灵,传递阳光”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