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定政策宣讲会

2022年09月24日 16:40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定政策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要求,宣传国家奖学金的政策,进一步推荐优良学风建设,树立刻苦努力、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典型,引导广大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学习,计算机科学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资助辅导员左温慧于2022年9月22日在线上主持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左温慧老师和大家一起了解《西安工程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奖学金的评定流程,并介绍了宣讲会开展的意义,对同学们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希望在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听到学生们的思考,同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向优秀学生代表看齐,奋发努力,励志勤学,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学子。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更强化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广大学子提供学习榜样,引导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希望同学们在化学化工学院这样积极进步、互帮互助的大家庭中能够努力学习,积极进步,丰富自己,抓住展现自己的机会,不虚度这美好的大学时光!(撰稿:左温慧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感恩有你”征文活动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