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院科技创新团队入选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2022年09月09日 20:50 高全力 点击:[]

2022年9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我院高全力副教授牵头的“工业大数据可信传输与高性能计算青年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据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是围绕国家及我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8〕14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2〕14号),经高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形式审查、评审前公示、专家评审、拟入选名单公示和厅务会审议等程序评审通过。

“工业大数据可信传输与高性能计算青年创新团队”依托新型网络智能信息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及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在高全力副教授带领下,凝聚邵连合、王西汉、巩林明、王蒙、季虹、刘沫萌、李迎等青年博士,围绕工业大数据集成感知、混合工业网络下的数据可信传输、边缘协同计算等瓶颈问题开展研究工作。累积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与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青年基金等国家与省级项目10余项,致力于实现工业大数据的高效感知、可信传输与精准利用,推动计算机技术与工业生产的深度融合。(撰稿:高全力  审稿:张凯兵)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胡文进同学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