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2020年06月30日 11:08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6月2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各党支部以“七一”为契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利用好学院“样板党支部”、“党员卓越班”、“陕西省高校样板团支部”、“全国自强之星”、“抗役期间事迹突出的优秀志愿者”等资源,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开展系列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副书记周波就本学期党员发展事项、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做了说明。

最后,王雅慧强调,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问题,多层面多形式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在毕业生离校前,严格审核毕业生党员材料,确保手续完备、材料完整;毕业班辅导员、各党支部形成联动,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毕业班党员干部珍惜最后在校时光,遵守校级校规,坚决杜绝不文明事件发生,从文明离校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母校树立良好的榜样。(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