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10日 09:31 张鑫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鹏飞,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王雅慧首先汇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等。随后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对照在“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存在问题,深入查摆并进行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接下来,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副院长陈金广、副书记周波分别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制定了个人整改措施。在之后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也给党政班子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邢瑞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学院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非常充分,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院要继承好的传统,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广泛沟通交流,凝聚共识,共促学院发展。二是要解决好问题,对照“四个深入查一查”、“六个聚焦”查找的不足形成问题清单,确定责任人和时限,确保整改实效。三是结合会上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好班子和个人的民主生活会材料并及时上交。

随后,李鹏飞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取得了好的效果。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以案促改中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思考、科学谋划,上下齐心,把握时机,尽快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三是学院的发展要围绕依托学校的亮点、特色、优势来展开,积极实现计算机与纺织服装的深度融合,助力纺织服装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用最新的前沿技术去支持和服务学校发展。

最后,王雅慧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找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寻找差距,补齐短板,积极谋划、科学安排,不断激发学院发展新活力,一步一个脚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鑫  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话廉政、守初心”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