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议

2017年11月30日 16:31 周波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的学习和近期党支部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王雅慧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解读,她从党章的重大意义和新时期修订党章的必要性谈起;对十九大党章中修订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阐释和说明,对标旧党章她论述了党的自我发展、理论创新、科学党建,显示了我党强大的生命力;最后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支部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新党章的活动,要让党员熟悉党章,尊崇党章,按照党章的要求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之后副书记周波就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教职工“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在年终繁忙工作中按照“五好”党支部建设要求继续加强党支部工作。

最后各位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究和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意见,这将有助于学院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上有的放矢,找准发力点。(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