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12日 11:38 程帅 点击:[]

9月1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副院长张凯兵、研究生辅导员程帅以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帅主持。

会议开始,程帅对全体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她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一个介绍;之后,她围绕着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基本架构、研究生学生管理条例、综合测评细则及奖助学金、学科竞赛、职业规划和心理健康、学生组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随后,研究生会的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对院研究生会及各部门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2022级研究生们能踊跃参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最后,2022级研究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尽快融入新环境打好了基础。

最后,张凯兵对全体2022级研究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笃志勤学,博闻善思,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研究生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制度的理解,为新生适应新的学习与科研环境、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做出新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程帅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主题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建“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助力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