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2018年03月29日 09:42 赖斌 点击:[]

3月29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232教室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研究生辅导员赖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雅慧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管理的基本情况,鼓励研究生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同时,要以身作则,为广大本科生做好榜样,在全院形成传、帮、带的良好氛围。学院党委也将切实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意识,持续关注研究生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环境。

赖斌从班级建设、研究生例会制度、校纪校规教育、请销假制度、诚信教育、安全教育等六个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雅慧和赖斌就研究生搬迁后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将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赖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会议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