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的通知

2021年11月16日 14:58  点击:[]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

学术成果奖励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办法》(西工程大校字[2019]62号)文件精神,按照国家学科评估成果认定有关要求,突出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本着分类分层原则,发挥校、院、导师三级奖励资助工作机制作用,经学校研究,现就做好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奖励范围

1.校级统筹奖励范围:高水平论文(理工科奖励一类、二类论文;人文社科、艺术类奖励一、二、三类论文);高水平竞赛奖励,主要包括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和全国高水平综合类竞赛。如:“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等。

2.本次成果奖励时间范围为本年度内截止11月16日。已获奖励的成果不可重复申报。

二、工作要求

1.做好统计和报备。各学院做好研究生成果奖励统计及审核工作,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支撑材料(论文要提交图书馆检索证明、竞赛要附获奖证书)。如有新增成果,请在统计表内标红,支撑材料相关要求上同。

2.材料递交时间。符合校级统筹奖励的成果统计请于11月17日上午报研工部备案。统计报表见附件。

三、其它

成果最终奖励结果以支撑材料审核通过为准。

附件: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科技成果奖励统计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6  


附件:

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科技成果奖励统计表

序号

学院

研究生

学号

成果名称

备注(级别)

分值

分值合计

奖金

银行卡号

银行(限西安本地建行或交行

1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三

2010101000

论文

1、香精微胶囊的制备及其缓释性能(印染-2018年第16期-第一作者)

中文核心

2

竞赛

1、布织于纸——废旧纺织品高效再利用的开拓者,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排名第一

三类

备注:论文要提交图书馆检索证明纸质版、竞赛要附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