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督导组到计算机科学学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18年05月25日 14:56 张乐 张鑫 点击:[]

 

5月25日上午,学校督导组专家赵小惠、郑长征、赵振河、黄国兵一行4人到计算机科学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教学院长牟莉、党委副书记周波、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检查会。会议由牟莉主持。

会上,牟莉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学院在教学秩序、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毕业设计指导、实习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座教师还就教学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反馈,并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探讨。

学校督导专家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检查并审阅了期中教学材料,对学院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四位督导专家还根据上半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主要就教学质量、课堂管理、培养方案及大纲修订、专业认证、毕设论文、教学法活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教学研究水平及各教学环节的细节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乐  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