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02日 14:25 张乐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1年3月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笃行楼7-433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学院长陈亮主持,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亮从七个方面安排与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新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工作要求,做好大四学生毕业实践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公共课教改、新工科建设等方面的教学研讨工作;认真完成院级教学督导有关工作;继续推进学科竞赛等有关工作。

接着,学院各位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针对本专业建设的情况以及管理工作谈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最后,陈亮表示,希望全院教师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立足岗位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再创佳绩!(撰稿:张乐 审核:王雅慧 陈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有序推进新学期本科教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