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12周工作动态

2018年05月28日 16:17 张鑫 点击:[]

获奖喜报

1、近日,在上海举办的ACM中国图灵大会上,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网络工程系教师高全力博士获得了ACM优博奖。

2、5月19日,由陕西省兵工学会、新型网络与检测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8年陕西省‘深信服杯’网络技术挑战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办。由网络工程系教师薛文生指导的网络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周辰宣、李文亮、张磊轩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3、5月24日晚,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心理微电影大赛落下帷幕,全校200多件作品中,我院提交了10件并最终有3件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数字媒体技术1701班作品《阳光下的我们》获校级一等奖(作品主角张光辉同学获“最佳男主角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1班作品《我们,还是兄弟吗?》及软件工程1703班作品《刘富贵变形记》获校级优秀奖。

一、教学、科研、人才工作

1、5月25日上午,赵小惠、郑长征、赵振河、黄国兵4位校督导老师来我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检查会。

2、5月21日下午,应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邀请,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网络与信息处管理处处长胡西民一行4人莅临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进行合作洽谈。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刘主任等四位专家参加合作交流会。

二、各系(实验中心)工作

(一)计算机系

1、5月21日下午,计算机系教师张旭风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校图书馆参加了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总结大会。

2、5月24日下午,系主任黄国兵代表学校在西安交大参加教育厅组织的新工科报告会。

3、5月23至24日,计算机系组织毕业设计交叉检查,并对现存问题进行了总结。

(二)网络工程系

网络工程系按照“教务处文件[2018]1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版培养方案完善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修改完善2017版培养方案、理论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及实践教学大纲。

(三)软件工程系

1、5月23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7-437对18届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期中检查。

2、5月24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在7-437办公室,按照学校对完善2017版培养方案的要求,从课程关系矩阵完整度、文字准确度、课程合理性、内容规范性、计算准确度5个方面对本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修订初稿。

(四)计算机应用系

5月24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邀请航天壹进制(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产业教授张有成博士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做了“校企合作培养实战型数据安全人才”的专题报告会。

(五)数字媒体与技术系

本周,数媒系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和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实验中心

1、本周,实验中心协助校保卫处及实验室管理处统计院内重点要害部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2、本周,实验中心协助校后勤管理等部门重点对各实验室的硬件设备(如门锁、灭火器、投影仪、空调、监控设备等)进行了维修、调试及安装。

3、本周,实验中心对已调整至电信学院的电子信息科学专业的实验室资产进行了调拨。

三、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工作

1、5月19至20日,重点实验室主要成员前往上海参加国际计算机学会(ACM)主办的图灵大会。

2、5月25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在临潼校区7-426会议室召开第一期学术讲座。实验室成员薛涛、邵连合先后做了题为“大数据平台研究”、“量子相干性度量及其相关问题研究”的专题报告。

四、学生工作

1、5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校保卫处在学校中心广场举办的消防技能(灭火器)演练。

2、5月25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心理健康系列观影活动成果展,展示内容包括影片观后感、活动照片等,现场同时设置了互动环节。学院辅导员、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

2018年5月28日

    上一条: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第二期学术报告

    下一条: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第一期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