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4年03月08日 15:06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3月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雪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赵勇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作为学校第三届党代会代表,副书记、院长薛涛,副院长张凯兵、党委委员朱欣娟教授分别领学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参加党代会认识和体会。

学习之后参会人员开展了融合式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主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学校工作大局,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思想、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守正创新、精业笃行,把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学习实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主动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坚决贯彻落实“一院一策”行动计划,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朱成功  审稿:赵勇进  赵雪曼)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