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有序推进新学期本科教学准备工作

2022年09月01日 09:40 张乐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有序推进新学期本科教学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计算机科学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提前谋划认真部署,积极做好新学期准备。8月25日上午,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学院长、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员、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学院长陈亮通报了暑假期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复试、计算机大类本科生专业分流、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同时对新学期初教学检查、线上教学、专业认证、实习实践、质量监控等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8月26日上午,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召开了实践课程方案评审会,对计划“请进来”的6家备选公司进行了线上审核。公司主要围绕公司简介、师资队伍、教学计划、课件展示、报价等内容进行汇报。最后,学院领导及专业主任查阅了公司资质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最终确定5家公司计划开展合作。

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进行了线上教学检查,全面了解我院开课第一周线上教学平台的运行和师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从线上教学检查的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认真利用各类平台授课,多数老师能准备2-3套预案,确保教学能顺利进行。学生学习状态好,师生互动形式多样,整体教学效果良好,展现了新学期、新风貌,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开端。(撰写:张乐 审核:陈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新学期2020级学生干部动员会

下一条:【人才招聘】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