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2022届生源地贷款本硕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16日 10:47 左温慧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2022届生源地贷款本硕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教育,2022年6月1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生源地贷款本硕毕业生诚信还款线上教育大会。学院资助辅导员左温慧、张鑫及全部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左温慧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并且就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系统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解说,使同学们对系统功能、毕业确认事宜、还款常见问题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随后,左温慧从罚息、个人征信、应聘工作等方面强调了借款逾期要承担的后果,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还款。同学们也提出了关于提前还款、展期申请等相关问题,与会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教育大会是我院开展“资助育人”教育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积极引导教育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持续跟进毕业生还款情况,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意义,教育学生做到不失信于人,待人以诚。(撰稿:左温慧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就业帮扶系列活动之“简历问诊”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西安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