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赴腾讯云智研发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7:43 朱瑾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赴腾讯云智研发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月2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工办主任朱瑾、辅导员朱成功、程帅一行4人赴腾讯云智研发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西安腾讯云人力资源部经理宋晓陆先生与大家开展了座谈。

周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规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等。宋晓陆就腾讯云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目前的规模、经营的产品、强大的生态体系和多样化的服务、以及校招流程和规模、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培训体系、发展前景、简历及面试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研发公司,简称“腾讯云智研发公司”。作为腾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由CSIG全面管理独立运行承接ToB产品研发业务,公司规模超过3100人,分布在西安﹑武汉﹑长沙、重庆、厦门等重点城市。

据悉,近些年,计算机科学学院毕业生中有多人就职于该公司。学院旨在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联系,畅通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便利条件。(撰稿:朱瑾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手语操视频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