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12月09日 11:03 张乐 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12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61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以及年终考核相关工作。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薛涛主持。

首先,薛涛传达了学校《学院(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围绕学校“十四五”任务目标,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对标规划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释说明。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将学校的各项规划认识到位、理解到位,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尽快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完善,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顺利完成。之后,薛涛对学院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年终考核工作做了安排。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就近期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提前谋划,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及早进行工作总结。二是强化对党风廉政相关政策的学习,严守师德师风建设行为规范,同时抓好学生诚信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三是强化阵地意识,提高师生对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重要性认识,加强教师对课堂内容的把关,严防校园宗教渗透。四是守住稳定安全底线,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同时提醒师生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作了总结讲话。赵小峰先向大家作了一个说明。他讲到,按照校党委最新的分工,我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第一次参加学院全员大会,看到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很受鼓舞,今后我还会参加学院相关会议和活动,与大家多交流沟通,起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做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者,共同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

之后,赵小峰对学院班子和教职工提出一个要求。他强调,学院是学校办学的主体,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办学治院的正确方向。同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政治性建设,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学科建设、科研、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始终,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接下来,赵小峰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一个建议。他在对学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就学院近期改革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学院班子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在学院综合改革上下功夫,重点从人事分配制度等方面着手进行资源配置,探索教师分类发展,对教师队伍进行全面分析和盘点,多措并举,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团队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力争在核心指标上有所突破,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取得实效。(撰稿:张乐 吴艳杰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委员陈金广为本科生大数据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