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健步走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7:03 左温慧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健步走活动

为加强民族团结意识,增进各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情谊,增强体质,提升各民族学生之间的凝聚力,12月7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以“唱民族团结赞歌,迈科学跨越步伐”为主题的少数民族学生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吴艳杰(锡伯族)、邵连合(满族)、全体辅导员以及30余名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冬日暖阳中,师生齐聚7号楼学院楼下,首先做活动前拉伸准备,并分发石榴,象征着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接着,党委书记王雅慧讲话,她说到,我们56个民族共同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努力和拼搏,青年人不仅需要崇高的理想信念,更需要强健的体质体魄。在这暖意洋洋的冬日中,希望同学们能从忙碌的学习中抽出身来,在校园里走走,和身边的同学一道去参观我们美丽的校园。随后,大家一起合影并喊出“石榴籽连心,民族一家亲”的口号后,全体师生从学院楼出发,绕环道进行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和身边的同学一道畅谈校园生活。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是我院本学年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校院党委的支持下,学院将持续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把党和国家的关心送到学生心坎里。(撰稿:左温慧  审核:张鑫)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本科生计算机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