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暨定点投篮大赛

2021年11月16日 11:46 程帅、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暨定点投篮大赛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1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及研究生会在临潼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暨定点投篮大赛。学院领导、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院长薛涛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师生交流,深化同学友谊,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身体是第一位的,希望大家在以后继续加强锻炼,最后,他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党委书记王雅慧宣布比赛开始。

师生篮球友谊赛中教工和研究生各自组成一队进行角逐。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激烈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比赛结果为44:38,研究生队以6分的优势赢得比赛胜利。

定点投篮比赛中,要求投篮者站在篮球场罚球线的任意位置,每人限时1分钟,对规定时间内的投球数进行统计。老师们和同学们精神饱满,神情专注,赛场上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氛围。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暨定点投篮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教工和研究生的体质,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撰稿:程帅  吴艳杰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安全知识记心间知法懂法护平安——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法制安全专题教育

下一条:本科生计算机卓越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