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5日 11:44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让我院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11月3日到11月14日举办了"掠美身边,美在瞬间"的摄影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掠美身边,美在瞬间”主题,用镜头收集美丽的校园风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计算机学院21级新生踊跃报名参赛。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包含风光、人物、纪实各种类型。

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让学生们有机会安静下来观察生活的丰富与美好,记录了同学们自己的故事。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不可或缺的作用。(撰稿:薛绍凡 审核:周波)

上一条:本科生计算机卓越党支部深入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