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年09月14日 16:57 朱成功 点击:[]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13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临潼校区笃行楼614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宣读《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二轮巡察组人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邢瑞芳作动员讲话,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作表态发言。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仝燕、臧国强,成员王志刚(科技处)、傅学强、赵勇进、常华、韩天妮,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办(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主持。

动员会上,辛永昌强调,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巡察工作作为巡视工作的拓展和延伸,是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并代表校党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二是做到对巡察组的充分信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通过巡察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按照巡察要求,客观如实地反映情况,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和发现问题;四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对巡察期间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严肃对待、认真办理、及时反馈,严格按照时限落实整改到位;五是认真落实互相监督,保证巡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进行。

邢瑞芳代表党委第二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对开展好第二轮巡察工作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召开了领导小组会、党委会和巡察组人员培训会,提出了明确要求。邢瑞芳在讲话中通报了开展巡察工作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巡察对象及巡察内容,介绍了巡察工作方式,公布了巡察组联络方式,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并希望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落实好本次巡察任务,并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雅慧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精心部署安排,全力做好巡察各项任务的支持配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负责的担当精神切实抓好整改。

动员会前,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与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见面沟通,向计算机学院党委传达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安排及有关要求。

动员会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织了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意见征求等工作。

从进驻动员会之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9月13日—9月30日)设专门电话:13519154562,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 00—5: 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进行处理。(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学科专业认知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公告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