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0年09月09日 12:20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9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研究生辅导员程帅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波首先对上一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让研究生会在研究生群体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第二要牢记研究生会的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积极服务于全体研究生;第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尤其在目前封校状态之下,更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第四要开阔思路,真正举办一些丰富研究生生活且有意义的活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接着,程帅对上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最后,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本次换届大会对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略微调整,新的架构和工作思路使全体成员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会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继续不懈努力,再创新高。据悉,近期研究生会还将举办新老研究生会干部经验交流大会,在交流的同时继续优化研究生会的运作模式,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