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0年09月10日 12:11 王西汉、吴骅跃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以及近五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院长薛涛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重点从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学科凝练、团队组建、硬件环境、学习培训等方面向教职工们进行了说明。他提到学院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各方面的发展便利和条件,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有效资源,更好地实现自我发展,为学院做出贡献。

随后,王雅慧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教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广大教职工必须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有用人才。之后,副书记周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座谈会上,所有在座教师畅所欲言,大家谈教学方法、分享先进经验、查摆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提出良好的意见建议。高晓娟老师回顾了自己与教师结缘的点滴,并向新入职教师提出建议,希望新教师多向老教师学习和请教教学经验。张晓滨老师表示,作为教师,要真诚奉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并建议新入职教师平衡好科研和教学工作。期间,副院长陈亮、陈金广回答了教师们关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雅慧书记做了总结。在向大家送上教师节祝福的同时,她也希望各位教师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王西汉、吴骅跃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