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线上交流会

2020年07月06日 11:19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线上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线上交流会。支部书记张鑫及6名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回顾自己四年来学习生活所得的同时,也对毕业后的学习、生活、工作进行了展望和憧憬。

支部宣传委员金磊、组织委员吴学梅、支部党员冯琛、高雪雪作为保研的学生首先进行了发言。他们均表示:四年的本科生涯成长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自大三入党以来,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时时处处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最终在保研的过程中脱颖而出,感谢学院、学校的好政策,也感谢努力拼搏的自己,接下来自己将继续在工程大乘风破浪、奋进前行、书写自己的青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签约北京纷扬科技、陕西澳普文化传媒的党员穆姣和刘研宇也都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进行了小结,言语间流露出的是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激。他们也都说到:四年匆匆而过,自己经历了入学时的懵懂,现在即将转换身份,成为“职场新秀”,感谢学院、学校的培育,感谢老师的殷切指导,接下来即将步入社会,自己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用心投入、埋头实干,谨记党的教诲,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实现更好发展。

张鑫对即将毕业的6名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弥补自身短板,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应对新的挑战。此外,他还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无止境,要用勤学善思不断充实自己。毕业是学校生涯的结束,也是社会生涯的开启,要不断深入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和思想道德水平。二是要立足党员身份,提高标准,严格自律。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坚决不要有任何懈怠麻痹思想,在新的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约束自己。三是要做到文明离校。要遵守学校离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做到纪律不放松,站好党员最后一班岗。(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之“心意汇聚,暖溢校园”爱心捐赠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