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33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6月3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交流学习活动,学院党员卓越班班主任朱成功及班级全体同学、陕西省样板团支部2017级数字媒体02班团支部、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团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朱成功主持。

会上,2018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01班宁大力代表学院党员卓越班从党员卓越班的基本情况、如何提升卓越班凝聚力、如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奉献作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他指出班级凝聚力提升是班级取得各项成绩的基础,我们必须要抓好集体舆论,强化集体观念,发挥作为骨干的作用,充当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积极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奉献社会。

2017级数字媒体02班团支部书记夏彦从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日活动风采、团支部成员取得的成绩、团支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正因为团支部青年心往一块想,劲往一起使,每个人在提升自己的同时积极为支部奉献,才取得现在的成绩,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斗,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与会成员围绕个人能力提升、科技创新、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相互交换了意见。各团支部纷纷表示将以卓越班、样板团支部为棒样,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动团支部同学,刻苦学习,积极奉献,奋发有为,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