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纪念党的生日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7:29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纪念党的生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以“庆七一”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帅主持。

首先,程帅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蓬勃壮阔的发展历程,共同重温光辉岁月。随后,她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简单的宣誓仪式,不仅让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时刻的神圣,同时也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将这短短的誓词镌刻为恪守一生的信仰。

接着,全体成员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第五期节目。它以重庆地下党在解放前夕的顽强斗争事迹为基础,讲述了共产党员与敌人进行艰苦斗争的历程。观看完节目后,党支部副书记淡瑞、党员尚爱国、李航、田星瑜等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触,他们表示今天满怀感恩之心,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接下来将用行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顺应时代潮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大学生党员干部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风貌,追赶超越,实现中国梦。

据悉,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还拍摄了“喜迎七一,为党庆生”主题视频,学生党员们在视频中纷纷送上对党的生日祝福,用祝福语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

近期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激发起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  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共文化资源智能共建共享与管理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