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年07月22日 23:49 张乐 点击:[]

7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主楼303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薛涛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教学、学位点评估、研究生和本科生招生工作、新楼搬迁与环境改造、岗位聘期考核、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学院下半年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

随后,副院长牟莉就工程教育认证、新版培养方案及大纲的修订、新专业申报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几项教学工作。牟院长还提醒各位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避免在教学过程中出现事故。

接下来,副院长陈金广就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安排。书记王雅慧及副书记周波老师对学院工会主席改选、校庆、反腐倡廉、学生搬迁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

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主要动员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立足本职、继续追赶超越,同时对上半年工作进度提出策略改善,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张乐)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2018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学生转专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