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筑梦未来·与你同行”毕业生励志报告会

2018年06月08日 18:18 朱瑾 张鑫 点击:[]

6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筑梦未来·与你同行”毕业生励志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辅导员赖斌、程帅、张鑫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朱瑾主持。

本次报告会,学院邀请到了2014届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宋志浩和2016届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张祥俊。他们紧贴自身实际,用自己身边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学习心态、梦想追求及人生规划等。“把每一天都当成星期一来对待”、“捷径是不存在于成功路上”等言语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也点燃了大家不断学习、继续奋进的激情。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人生定位,明确了要想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只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紧密结合、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的认识。此次报告会也是我校“校友回归·共叙成长”的系列报告会之一,通过邀请优秀毕业生来校进行交流,不仅能拓宽我院学生的眼界,更能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养成。(朱瑾  张鑫)

报告人简介:

宋志浩:2014年毕业于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研究方向为SDN控制器。目前已经与IBM西安研发中心签约,在所属GBS部门担任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张祥俊:2016年毕业于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6年以优异成绩考入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为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硕博连读在读学生,研究方向为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金话筒·平安校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决赛(软件类)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